中国林学会(服务号)
中国林学会资讯(订阅号)
官网移动端

北京林学会当选北京沟域经济发展联合会副理事长单位

本文发布于:
2017-05-31
来源:
北京林学会
阅读4333
推荐0
评论0

2017年5月27日上午,北京沟域经济发展联合会在北京召开代表大会及成立大会,北京林学会及北京林学会森林疗养专业委员会当选为副理事长单位。北京市委农工委书记、市农委主任孙文锴及京津冀相关职能部门领导、联合会理事单位代表、有关沟域经济专家、有关区、镇、村以及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代表、津冀地区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约200人参会。

联合会将本着“自愿、平等、合作、共赢”的原则,发挥政府和企业、村集体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纽带作用,重点开展5项工作:一是协助开展山区绿色发展理论和生态文明沟域的研究;二是促进沟域特色产业发展;三是加强沟域经济建设典型和产业品牌宣传推介;四是促进山区特色产业发展的跨区域合作;五是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。

北京沟域经济发展联合会的成立,将更好地实施“政府主导、农民主体、部门联动、社会参与、市场运营”的工作机制,推进北京沟域经济建设迈向“提档升级、提质增效”的新阶段,加快培育沟域特色产业,既要绿水青山,又要金山银山,既为山区农民特别是低收入农民就业创业搭建平台,又为社会力量、资源要素进入山区创造条件。

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