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林学会(服务号)
中国林学会资讯(订阅号)
官网移动端

《林业科学》保持EI收录(连续9年)!

本文发布于:
2024-02-05
来源:
编辑部
阅读5497
推荐0
评论0

Elsevier官网更新了2024Ei Compendex收录目录,《林业科学》继续保持EI收录!2016年第1期起,《林业科学》连续第9年被EI收录全刊。

数据来源:https://www.elsevier.com/products/engineering-village/databases/compendex

    EI(The Engineering Index《工程索引》),为世界四大著名检索工具之一,是供查阅工程技术领域文献的综合性情报检索刊物,1884年创刊,年刊。EI选刊宗旨是学术严谨,并以水平高、实用性强、质量上乘为准则,每年摘录世界工程技术期刊3000多种。EI在全球的学术界、工程界、信息界中享有盛誉,是科技界共同认可的重要检索工。

    《林业科学》将不懈努力,继续严把期刊质量,力求创新突破,打造学术传播、交流平台,服务广大林业科技工作者,助力林业科技高质量发展。